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梁平区职教中心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7:37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梁平区职教中心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院长、重庆市田中秧农业科技股份合作社理事长蒋丽英,梁平区职教中心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技术总监、重庆市田中秧农业科技股份合作社总经理杨贤平来我院交流学习。会议在慎思楼6栋316会议室举行,夏国峰副院长主持会议,罗强、牛坡等智能山地农机研发团队人员参会。

夏国峰副院长首先对蒋丽英院长和杨贤平总监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蒋丽英院长介绍了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成立的初衷和目标,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希望在师资聘请、课程体系、教材选取、培养模式等方面得到我院的支持与参与。夏院长表达了愿意助推产业学院办学、共同助推乡村振兴的愿望,双方就此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蒋丽英院长介绍了重庆市田中秧农业科技股份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以及遇到的技术问题,双方就此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就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践,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夏国峰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前往田中秧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及重庆市田中秧农业科技股份合作社参观,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文\ 牛坡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四川马斯特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莫恭明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