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浙江长兴县等19家企业面对机械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1 11:26:4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浙江长兴多家单位在慎思楼6栋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浙江省长兴县诺力智能装备、天能集团、祥博散热、海悦机械、以及均胜汽车安全系统19家企业在重庆三峡学院慎思楼6栋楼下进行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门口的展示厅摆放着浙江长兴的宣传片以及人才引进政策。企业此次的招聘负责人依次通过PPT展示,播放宣讲视频等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区位优势、招聘需求状况及职业发展方向等。其次,经过各家企业的精彩介绍,现场的同学们对以上19家企业以及浙江长兴的工作地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积极做出回应,例如咨询hr,投递简历,薪资待遇,岗位晋升机制,岗位发展前等与自身利益相关问题,福利保障等问题向宣讲人进行咨询。Hr以及专业人员都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进而同学们对于双选会充满了兴趣,干劲十足,场面十分热闹,整个宣讲会进行了1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毕业班辅导员马老师,张老师,徐老师在现场也积极的回答大家的就业问题,为大家做动员,最后各家企业将同学们投递来的简历收集在一起,并且每家企业都建立了专门的微信交流群供大家交流。

 

图、文\马天羽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四川奕新实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对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