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2 18:11:34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支部书记徐章勇同志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志怀着郑重的心情,向牺牲的革命烈士献花并默哀,让同志们牢记党和国家沉重的发展历程,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随后,在徐章勇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能坚守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支部全体同志有序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这段悲惨历史,深切体会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在庄严的仪式教育中接受了理想信念熏陶,重温了革命历史,都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去,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增强自身本领,争当新时代模范先锋。

662E9

上一条:探寻革命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